脑补奶攻失败

其实我超想吃奶攻,奶A奶A的
BGM:龙哥奶声奶气的巫婆笑

Part1

小白:刚去官博收的图,我龙哥就是帅!
龙哥:(又满足又害羞)还是宇哥最帅
小白:看哥哥这张脸,太嫩了!小朋友叔叔给你棒棒糖吃👹
龙哥:……白宇你飘了
小白:😎最近我有去健身,等你挖土回来咱俩pk,看谁上谁下
龙哥:(舔后槽牙)你别得瑟,挖土也能锻炼身体


Part2

龙哥:😄今天二叔跟我送了一袋芒果棒棒糖[吃棒棒糖.jpg]好吃~
小白:(无奈)😂龙哥你真的好幼稚啊,小心蛀牙
龙哥:能吃到你蛀牙就蛀牙吧
小白:卧槽,哥哥你现在开车技术越来越好了!
龙哥:🤓哪里哪里,是老白同志教的好,还有不要说脏话

小白生无可恋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认真思考了下,奶攻完美带入巍澜,但带入朱白失败😂
原因:
小白,他哥狂热颜粉,对他哥仙子滤镜,日常吹他哥,他哥很享受,因此在他俩相处时他哥容易表现出“上者”姿态
皮皮宇为了带“活跃”他哥,像小孩子一样逗他哥惹他哥“生气”,他哥一反击回去就像两幼稚园小孩,结果皮皮龙属性被放大,奶属性风头被压
结论:
他哥在其他长辈或者工作人员面前害羞可爱奶萌奶萌,但在他的“迷弟”面前总是会破功,大概是白羊座的好胜心在起作用
啊,另一位白羊呀?那位土象重的白羊原本想把这位仙子哥哥哄好了吃掉,谁能料到这位仙子哥哥是个火象比他还重的白羊,脾气更拗,被土象撩到后反过来压倒



2018-11-05
热度-1

评论

热度(1)

©糯米糖的OS / Powered by LOFTER